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07/2014

無人機會是下一個經濟支柱嗎?

8624… 20140106
.
.
.
無人機會是下一個經濟支柱嗎?
.
.
.

當前的經濟, 似乎有一個不成形的規律。當你找到了一種新的流行商品, 就能挽救經濟。例如, 電腦和手機都是。手機忽然成為了必須品, 於是, 社會迅速多了一根經濟枝柱。無數人, 賴這經濟支柱維生。

下一跟經濟支柱, 會是甚麼?會是無人駕駛的飛行器嗎?

而這種商品的發展關鍵會是甚麼?

一則未來新聞;

美國中部某城市的一家中學, 中午的時候, 老師午膳叫外賣比薩。無人機迅速送到, 在教師休息室的窗外, 送來一份比薩。但今次送到的, 卻是一枚炸彈。休息室中的十幾位教師, 當場死亡。大批軍警到場, 發現, 無人機原來已經被該校的一個中學生運用電腦技術置換了。他把比薩換成了炸彈...

當然是會有這一天的。

而無人機的發展關鍵, 並非飛行技術。而是一個電腦控制的虛擬空中走廊。任何一個城市, 只要預備好了這一個走廊, 就能同時處理以十萬計的無人機, 在繁忙的空中通路飛行。

無人機可能成為下一個十年的經濟支柱, 使若干國家的經濟, 迅速上升嗎?

真是十二萬分應該注視的項目呢。

.



**回應或報料請用 WhatsApp (852)9186-4286 (李察)
* **** 或 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8624…無人機會是下一個經濟支柱嗎? 201401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