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18/2014

到底愛情有多美麗?

8635… 20140118
.
.
.
到底愛情有多美麗?
.
.
.
有愛在心的人, 是完全不同的。但見他整日都是笑瞇瞇, 好像都在想著一件事情。那就知道了。有愛在心, 看見整個世界都是美麗的。陽光美, 雨水美, 陰雲風雪, 同樣都是浪漫之美。

相反是有金在心的人。他們看見的, 是一個搶掠和爭奪的世界。整日整夜都是憂心。記事本裡密麻麻都是待辦事項, 而每一件, 都牽涉金錢。他常常都是眉頭打結, 好像滿臉灰。而他所看見的世界, 都是灰色。他的臉上, 罕見笑容。

愛情是美麗的。慾情是醜惡的。當貴為總統的合顆人, 因為失卻所愛, 躺進了醫院, 而一切消息都被封鎖的時候, 封鎖她的人, 心裡不知怎樣想。但肯定, 他的世界不是美麗的。

慾情會打擊愛情。醜惡來到, 美就消失了。

慾情注定了是不誠實的。是與真相違背的, 是醜惡的。

心和金在戰爭。這才是人間最大大戰。

渴望愛情的人, 都渴望心勝金。

.
.
.




***回應或報料請用 WhatsApp (852)9186-4286 (李察)
* **** 或 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8635…到底愛情有多美麗?201401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