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5/15/2011



你想參加「求知慾狂想之夜」嗎?

你想參加「求知慾狂想之夜」嗎?
……………………………………李察
(問到底No.8122     2011 0512 Thursday)
 
 
  這是李察設計的聚會。逢星期日晚八時舉行,長短無定。興到的時候,友朋歡聚,可以長一些。竟夕暢談,當然是許多人都熱烈希望的。會上有各種小食,有紅酒,更有茗茶清泉。把酒歡談,特別是能夠談到你特別渴望知道的題目,是人生一大樂事。
 
  李察希望,這樣的聚會,每逢星期日晚上都可再聚。因為,有意義的題目,一個晚上是談不完的。而我們的基本主題是求知慾與博愛。在這樣的輕鬆之中,任何火花都可能發生。你的事業,你的愛情,你的健康,你的慧見,隨時無限突破。從此風雲際會,扶搖直上。萬里航程,就在這一刻開始。
 
  以下是一些暫定的課題。如果你有任何提議,當然更加歡迎。
 
  每晚有不同課題,例如:


莊子哲學、世局前瞻、左右腦與經營之道、文化與時事趨勢分析、求知慾、求知與愛、愛的時代意義、未來世界的大趨勢、內在節奏、內在節奏與人的健康、內在節奏與財富、右腦的用途、自我性格剖析、記憶、孔子哲學、溝通、宗教與各大文化、靈感、老子謀略、馬基維利、孫子兵法、毛澤東兵法、中國文化、西方文化、氣功、紅樓夢的奧秘、三國演義、正能量、宗教與超自然力量、性慾與情感、十個人生必問問題、五十個代表性人物、應該聽過竟然錯過的歷史故事、等等、等等、、、


「求知慾狂想之夜」
主持:李察
時間:七月三日開始,逢星期日晚上八時起。
地點:香港灣仔灣仔道一三三號,十三樓 B ,秦懿欣芭蕾舞學院。
費用:四次一千二百元。二十次四千五百元。一年八千八百元。



申請參加者請把姓名、電話、電郵 寄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傳真 25593048。 未經回覆之前,請勿付款。

查詢電話 2559-4690



★(寶貴意見,大家分享。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comments’ 連結點: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 below.)
(明天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