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2/06/2011


圍堵中國,是否有效?


圍堵中國,是否有效?
…………………………………………Leechard

 
  其實是明知沒有效的。從這一種行為,亦可以看見美國人的想法,從未走出第二次大戰後的格局。

  他們以為,只要在日本、菲律賓,甚至緬甸等地,建成了軍事基地,就能把中國包圍,甚至是縛住了。
 
  中美之間,真正的戰場何在?
 
  這才是更有趣的問題啦。(Quest No.8265 - - 2011/12/5)






Inquiry 852- 2559-4690

★Write to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或者我們要想一想, 美國這樣做的真正原因是甚麼? 如果只是為了圍住中國, 歷史上從來都不是很有用, 不過只是菲律賓的二世祖一開口南海叫菲律賓海就可以拿走幾百億,經濟上政治上, 中國吃虧就大了。
但是如果從朗咸平教授的角度去看, 是為了想中國拖垮, 他最近的演說就話中國是如何被美國壓倒, 越發展就越窮的原因。
經濟上打倒中國, 美國就可以繼續稱霸。為甚麼不呢?
一間蘋果公司就可以令千千萬萬個中國人做奴才, 為美國人賺錢? 可能真正的原因不為甚麼, 只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