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1/03/2016

梁君彥應該引咎辭職嗎 ?



日前在香港立法會發生的事情,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最大問題不是一些不應做議員的港獨人仕竟然 做了議員,而是一大批泛民,用暴力支持港獨份子進場。

這一批泛民,不是把自已變成港獨了? 本來,主張港獨的人是不可以任職立法會的,但現在卻多得很。

不過,此一問題仍不是重點所在。

重點問題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因何發生。

是不是有人把關不力,甚至是故意縱容,存心製造問題?

請看劉小麗等人,上位多麼容易就知道了。

這就不止是梁君彥一個人了。若干選舉主任,明知某某人是某某港獨份子的繼承人,卻仍不理會,任由這些人參選。

他們應該引咎辭職嗎?

3 則留言:

Joe H 說...

若要說搞革命(如港獨),必須在極度被壓迫/剝削/箝制,無法獲得解決,方才採取的手段,目下郤沒有這樣的極端情況,何以有論據呢?
但說到要問責誰沒有把關把得好,我卻覺得在大部分人還沒有意識到發言權與搞革命的界線之前,把關並不能把得太緊,他們沒有這個權力。

Leechard 李察 說...

他明明是把關有問題,怎能讓出言如此的人二次宣誓?真是天大的笑話。要求割讓香港的港獨人仕已經進場,并且掌握了權力。

Joe H 說...

李察, 好少见你如此动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