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9/27/2016

你總共用去多少錢 ?

8955  你總共用去多少錢   20160927

幾乎是很難統計的。從人的出生開始,就已經不斷的用錢。到你能夠賺錢, 就更加不斷的消費。而這是有意義的。因為,用錢也是貢獻。你的錢流出去社會, 社會受益。

人不是赤條條來到世間的。你攜帶了能量,也攜帶了使命。而人也不是赤條條離開世間的。你留下了你的貢獻,亦留下了你的愛。

或者這是最簡單的人生道理了。你的貢獻是不可否認的。相同的是,你的使命也是不可否認的。你問, 我有甚麼使命。我只是識飲識食, 我只是享受人生。其實這也是使命的一種了。你的享受, 也同樣是你的貢獻。

有的壞人說, 我只是壞事做盡, 我是來毀滅的, 我是沒有貢獻的。不,你錯了。你提供的負能量, 是會轉化的。另外的人, 正在不斷的吸收你的負能量, 然後轉化為正能量。他們都會感謝你。

:
發自我的小米手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