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2/02/2013

為甚麼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都必須確立一種信念:我是獨一無二的。古往今來,在全部的時間系統和空間系統中,並沒有第二個我。

上文提到,父母在交合的時候,是有很多種樣的氣,同時隨著父母的氣,一起灌注到了我的體內。大自然的環境,隨同著父母兩人的體性,氣性,與靈性,一起鑄成了我。而我之所以為我,並不只是父母所給,也不只是天地所造,還有另外的一個創造者,那就 是我自己。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不斷地塑造自己。我按照著自己的一股理想,塑造自己。我是被造的, 也是自己創造的。

這就是我之所以獨一無二的理由。就如同我手上的指紋一樣,我是沒有另外一個的。

這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因此,我可能確信:我是不可代替的。我在天地宇宙之間,有特殊的位置。我來到此處,有特殊的作用。

這是我之所以特別寶貴的理由,也是天地萬物中的其他的我,之所以特別寶貴的理由。我們,每人都是寶貴的。我們 應該珍惜自己,也應該珍惜一切人。

永遠永遠記住,我是不可代替的。

或者有時,我會被排斥,被開除,被取代,但是,被取代的只是某一個職位,而不是我。換了一個人,世界必定不一樣。公司不一樣,行事也不一樣。我在另外的一個地方,我在另外的一個時空,仍然是我,我仍然不斷發放那屬於我的特殊光芒。

我是獨一無二的。這是我的確信。就算是我死了,我也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就算是有來生有來世,那一個的我,亦已經跟我完全不一樣。

這一點,也是人之所以為人的最大肯定。我的光芒,我的作用,是不可取代的。 如果沒有了我,世界必定有所失色。這是絕對的。世界不可能用其他的方式取代我。

人的基本價值,就在這一點上,顯明了。












To feed back
WhatsApp 852-91864286
Academy2008@hotmail.com

8594 為甚麼我是獨一無二的?201312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