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2/19/2013

垃圾最好收在甚麼地方?
(未來的理想世界是零垃圾的)


8609...20131219
.
.
.
垃圾最好收在甚麼地方?
.
.
.
大自然是沒有垃圾的。你去森林或者大海看看,一滴垃圾都沒有。大自然的設計最奇妙了。都是互相循環的。生物的軀體互相循環,每一個軀體,都是循環再用的。基本上, 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體,包括了植物和動物, 都是用相同的材料構成的。科學家說,生命的成份是某幾種基本的化學元素,但動物和植物們不必理會, 他們只會互相吞吃, 一點垃圾都不剩下。

動物和植物都沒有垃圾,但人類有垃圾。

甚麼叫做垃圾?垃圾的本質是甚麼? 答案是:垃圾是人類破壞了平衡,但無法回復平衡的剩餘物。

最嚴重的破壞是核廢料。日本的核子洩漏, 至今未停。每秒鐘不知流了多少核廢水進太平洋, 而各國毫不理會。 而不少國家,仍繼續在興建新的核電廠。大約只有德國人是最聰明的。而日本,印度,中國等國家, 則其蠢無比。

垃圾最好收在甚麼地方?

大自然的答案是:收進肚子裡,吃掉。

而人類智慧有限, 迄今無法回答這問題。因此,迫切需要提高智慧。
.
.
.
8609... 垃圾最好收在甚麼地方? 20131219
.
.
.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