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2/03/2013

為甚麼豬也是獨一無二的?

8595 20131202

為甚麼豬也是獨一無二的?


或者,只除了那些基因豬不是獨一無二的吧。這世界上,只要是有自主能力的,就 是獨一無二的。基因豬可能已經失去自主能力了。

嚴格說,宇宙萬物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兩塊樹葉是相同的,也沒有兩隻豬是一樣的。我沒 有研究過基因產品。不知道,那些人工受孕的生物,是不是也是每一隻都不同。

如果人工受孕是可以成立的話,那些誕生出來的下一代,他們如果是有自主 能力的話,也肯定是獨一無二的。兩個雙生的人工受孕孩子,如果他們進入課堂,也是有先有後的。他們的視野 ,完全不會一樣。亦因此,後天的輸入也不可能絕對相同。只除了一樣值得研究,他們仍是受氣而生的嗎? 他們的體氣何來?靈性何來?下一世紀,當世界上充滿了人工受孕青年的時候,或者可以訪問他們一下。

閒話休提,言歸正傳。

當我們確定,就算是豬,也是獨一無二的。那又怎樣。

這只能是說明了,宇宙萬物,都是有價值的。每一隻的豬、牛、羊,各種生物,都是宇宙的兒子女兒,都各有自己的宇宙位置 ,因此,也都是應該尊重的。

雖然,這並不代表,你不可以去吃他們。宇宙萬物都是靠著互相吞吃為生的。我 們都在互相交換身體。

有所尊重,才會知所珍惜,才不會奢華浪費,污染萬物。

牛馬豬羊,雞犬鵝鴨,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要尊重的。

有人質疑:豬也是獨一無二的?好像,獨一無二是無聊的,人獨一無二,豬也可以獨一無二。

但其實這是無妨的。當你能自覺自己的獨一無二,你的生命,就是被自己充份肯定的。你用不著羨慕他人,也用不著妒忌他人。你有自己的路。



To feed back
WhatsApp 852-91864286
Academy2008@hotmail.com

8595 為甚麼豬也是獨一無二的?201312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