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4/09/2011




甚麼說話具有愛情魔力?
Nine or More 九分左右 Lee chard Leechard

甚麼說話具有愛情魔力?
………………………… 李察
(問到底No.8088    2011 0408 Friday)
 
 
  收到讀者Lim King Wah 君的來信和捐款,真的是非常驚喜。想不到李察的「愛情花園」小文章,竟也有人看,並且因為李察的介紹,而看了弗洛姆《愛的藝術》一書。林君新婚在即,告訴如此好消息,實在是近日眾多壞新聞中的意外。
 
  是的,愛情是一種美麗的藝術。沐浴其中的朋友們,幸福透頂。林君非常客氣,信中說,希望得到李察的祝福。李察肯定會為您禱告上蒼的。

  沒有預備甚麼禮物,但最近預備了一個「九分左右」(Nine or More)的錄影節目:「眼神」。就把這一段錄影送給你們,相信你們一定喜歡的。

  (錄影中提到一句神奇的愛情說話,請留意啦。)






 
李察顧問服務
查詢電話 2559-4690
★(寶貴意見,大家分享。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comments’ 連結點: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 below.)
(明天問題:

1 則留言:

lim 說...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