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8/16/2014

不容易了解的混合訊息

馬竇福音


16:13 耶穌來到了斐理伯的凱撒勒雅境內,就問門徒說:「人們說人子是誰?」
16:14 他們說:「有人說是洗者若翰;有人說是厄里亞;也有人說是耶肋米亞,或先知中的一位。」
16:15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
16:16 西滿伯多祿回答說:「你是默西亞,永生天主之子。」

16:17 耶穌回答他說:「約納的兒子西滿,你是有福的,因為不是肉和血啟示了你,而是我在天之父。
16:18 我再給你說:你是伯多祿(磐石),在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會,陰間的門決不能戰勝她。
16:19 我要將天國的鑰匙交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束縛的,在天上也要被束縛;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被釋放。」
16:20 他遂即嚴禁門徒,不要對任何人說他是默西亞。

16:21 從那時起,耶穌就開紿向門徒說明: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要由長老、司祭長和經師們受到許多痛苦,並將被殺,但第三天要復活。
16:22 伯多祿便拉耶穌到一邊,諫責他說:「主,千萬不可!這事絕不會臨到你身上!」
16:23 耶穌轉身對伯多祿說:「撒殫,退到我後面去!你是我的絆腳石,因為你所體會的,不是天主的事,而是人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