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7/24/2011



如果2012 就是世界末日怎麼辦?

如果2012 就是世界末日怎麼辦?
………………………………………………………李察
(問到底No.8192     2011 0722 Friday)
 
 
  大災難的消息,無日無之。一個消息說,最遲到了2040 年,北極的冰就會完全溶化。但忽然又有消息,說形勢已經改變,時間只剩下一年,明年,亦即是2012 年的夏天,北極就不再有冰。
 
  當然,這是一個需要查証的消息。但無論如何,無論是2040 還是2012,北極暖化的消息,總不是假的。
 
  如果,地球真的來到了這樣的一個臨界點,溫室效應真的來到了不可逆轉的臨界點,就像兔子吃掉澳洲草原那樣,地球就真的會大變。
 
  問題是:地球上大多數的領袖人物,包括了宗教領袖,政治領袖,企業領袖,思想領袖(地球人好像沒有思想領袖),都好像無動於衷。他們都太忙了。只有少數人在呼喊。
 
  地球人幾乎是按兵不動。沒有措施,沒有打算。少數人也無法推動多數人。
 
  如果2012 就是世界末日怎麼辦?
 
  李察這樣想:如果我覺得,自己已經盡了責任,已經用盡了心智和一切力量,到時,我會安然就死。
 
  但問題是:如果這場世界末日,是慢慢來的,是漸進的。當我們眼白白看著這許多痛苦,在慢慢的開展,看著這樣多的慘劇,每時每刻的發生,那又如何?


 
 
 




查詢電話 2559-4690

★(寶貴意見,大家分享。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comments’ 連結點: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 below.)
(明天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