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16/2014

世界會趨向於法國還是美國?

8633… 20140115
.
.
.
世界會趨向於法國還是美國?
.
.
.
法國總統奧特朗的性醜聞最近曝光。世人才漸漸知道, 原來他根本就是未有結過婚的。他的「第一夫人」(First Lady)其實只是「第一夥伴」, 英語報章稱之為他的partner ,就好像是生意合夥人那樣的partner. 而他和合夥人也生了幾個孩子。此刻, 報章傳出他另有緋聞, 而他的前度合夥人則住進了醫院。情況如何, 外間不得而知。是精神崩潰, 還是企圖自殺?一點風聲都沒有透露出來。

法國人風流成性, 這不是新聞。新聞是, 為甚麼美國民眾和法國民眾如此不同。年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傳出緋聞, 被傳媒逼得幾乎落台。美國民眾絕不接受一個有緋聞的總統。而另外的觀點以為, 美國民眾本身就是性開放的。他們只是不接受一個說謊的總統。

到底美國民眾有沒有對性緋聞反感?還只是對不誠實反感?

從上次克林頓事件的發展看, 美國人並不是完完全全對性緋聞不反感的。或者他們真是想要一個乾淨些的總統的。

而更值得研究是世界的趨勢。世人會逐漸從性放縱的形而下傾向中擺脫出來嗎?未來的人性, 會乾淨一些嗎?

到底世界上, 還有沒有愛情?

在未來世界, 慾情會取代愛情嗎?

你的一票, 投向那一邊?
.
.
.




***回應或報料請用 WhatsApp (852)9186-4286 (李察)
* **** 或 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8633…世界會趨向於法國還是美國? 201401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