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14/2014

昨天的腦與今天怎樣不同?

8631… 20140113
.
.
.
昨天的腦與今天怎樣不同?
.
.
.
你昨天的稿, 今天仍在腦裡, 在影響著你今日的創作。

昨天剛剛提到, 一個巨型黑洞, 正在準備吞吃附近的一個巨型星雲。黑洞名叫 Sagittarius A* 而星雲名叫 G2 。兩者很可能在銀河系的中心地帶相遇, 那麼, 星雲就會被完全吞掉。在吞掉之時, 星雲可能忽然劇烈發光, 亦可能發出大量各種射線。

事情尚未發生, 可能還要等幾個月的時間, 但我已經興奮莫名, 非常關心。

這不只是狗吃狗的世界。還是人吃人的世界, 更是黑洞吃星雲的世界。

會有兩個黑洞在宇宙中相遇的麼?那就是黑吃黑。太普通了。

昨天的腦, 也很可能, 被吃掉了。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 只有自己不知道。

這就是無腦人之歌。

(病毒入侵, 裝了防毒軟件, 也完全無效。電腦報銷, 太可憐了。)





***回應或報料請用 WhatsApp (852)9186-4286 (李察)
* **** 或 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8631…昨天的腦與今天怎樣不同? 201401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