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6/11/2011



九十歲才碰到初戀,怎麼辦?之八

九十歲才碰到初戀,怎麼辦?之八
………………………………………………………李察
(問到底No.8142     2011 0602 Thursday)
 
 
  當他和她各自坐好之後,剛才那一場眼神的震撼性接觸,又在兩人的心中不斷的重複。
 
  他想起,有一個心理學實驗,請很多對男女參與實驗,讓他們四目交投。看看此後的心理活動如何。竟然,很多的男女,都忽然間有了想接吻的衝動。
 
  他心裡想:是不是剛才真的看得她太緊了,本來只想看看她的臉,但卻在不知不覺中,被她的眼光吸引了?而這種吸引力,是這樣的大,以至他甚至不自覺的湊上前去,幾乎吻了她。
 
  大約他也算是有經驗的人了。就在臨場的最後一秒鐘,別過了臉去。這才又避過了一場不知算是甚麼的甚麼了。
 
  而那種灼熱的感覺,好像並沒有離開。這感覺,從他的眼球,一直灼進去,他的心好像也有點發熱了。
 
  到底她和她有甚麼相似之處呢?想到這裡,他又不由自主望過去。剛好的剛好,她也正在看過來,兩個人又再四目交投。
 
  她笑吟吟地說:「我在想呢,到底有多少女孩子被你這樣騙了。」
 
  「噢,我是不會騙人的。」
 
  「那麼,你看夠了嗎?你看到我跟你的初戀女朋友,有甚麼相似!」這是忽然而來的情緒變化。三秒鐘之前,她還是笑容滿臉的。此刻,卻是忽然潑起來:
 
  「你倒說說看,有甚麼相似?」好像,如果他無法答覆,就要把所有看過的東西,都還給她那樣。他已經欠了她了。




查詢電話 2559-4690

★(寶貴意見,大家分享。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comments’ 連結點: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 below.)
(明天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