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0/25/2013

美國的科技, 已經拋離世界多遠?






作為德國的國家元首, 手機被美國竊聽了不知多少年, 矇然無所知覺。德國是西方科技大國, 但電子通訊落後, 一至於斯。

這就是最新的國際大局。科技水平相距太遠, 甚麼都可能發生。

如果德國領袖可被監聽, 中國領袖可能倖免嗎?

可以設想的情況有二。

一種是發生實際的戰爭。沒有任何國家可能與美國為敵。雖然越南的人民戰爭模式可能仍然是例外。但任何需要使用通訊設備的戰爭, 不可能是美國的敵手。中國和日本以至任何南海國家的海空戰爭, 一旦美國插手, 中國不可能勝利。隨非中國人另有方法通訊, 不靠衛星, 不靠飛機, 只用小艇用最新發明的土製電波去通訊。否則必敗。一滴水可以知天下。美國竊聽德國事件, 告訴了全世界, 最新的國際形勢是甚麼。

第二種是商業戰爭。從此世界上再無商業秘密之可言。所有的商業行為, 美國和美國財團, 絕對掌握。要調動任何資金作任何投資,美國人瞭如指掌。此所以, 迄今為止, 美國經濟仍是相當穩定。財金大局, 都被控制。

問題是, 此後美國如果要走上獨裁之路, 世人可以怎辦?中國可以怎辦?

真心愛民, 智慧開放, 完全誠實, 信念堅持, 就是唯一致勝之道。愛, 智, 誠, 信, 可以爭取時間。

要時間何用?

就可以把科技推上一個層次, 真正解決問題。美國科技雖然利害, 但仍是舊層次的舊科技, 總有崩壞時候的。

(仍在夢想製造航母的中國人, 大約可以夢醒了。)













8575 美國的科技, 已經拋離世界多遠? 201310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