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2/25/2011




人心是看得到的嗎?

人心是看得到的嗎?
………………………… 李察
(問到底No.8045    2011 0224 Thursday)
 
  
  現代科技,幾乎已經是無遠弗屆了。幾乎是沒有任何秘密之可言了。無論是互聯網或者是私人電話,都沒有任何私人空間。每一句說話,都可以被記錄、存檔。所謂「私隱」,其實是不存在的。這是現代人最大的現實。又試問,地球上有那一部電腦,是可能徹底守密的呢?
 
  有的,是有一部電腦是可以徹底保守秘密的。
 
  那就是人的心。
  
  人心是無論用任何外在的方法,都無法偵測的。唯一的方法是要從內裡去了解。
 
  而造物主創造人類,最成功的地方,大約也是這裡。人心的秘密,就是連最高明的外科醫生,都無法用手術刀切開來看的。
 
  但又有時,不用外在的任何儀器,你都可能異常清楚的看見人的心。
 
  那就是內心溝通的美妙時刻。
 
  寧靜,有許多心是看得見的。古人的心你可以看見,眼前人的心,亦可以看見。
 
  何妨試試?



李察顧問服務
查詢電話 2559-4690
★(寶貴意見,大家分享。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comments’ 連結點: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 below.)
(明天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