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6/02/2013

你是否需要靈感?






你是否有時覺得腦筋好像不會轉動?覺得需要喝一杯?抽一口?或者吃一塊巧格力?

而這種感覺是這樣強烈, 工作也不想做了?

又或者發覺腦好像很亂, 想頭很多, 但無法整合?

有的人, 煙會愈抽愈多, 酒也會愈喝愈多。而頭腦中的分離感覺, 無法癒合。

只有少數人是真正幸運的。他會忽然間想通了。好像靈感迸發。又好像有某種膠水, 自動為他把分散的心思, 整合起來。

或者, 你也未必知道, 你其實不是需要吸煙, 喝酒, 吃巧格力。你只是需要靈感。

而所謂「靈感」是大多數人都非常陌生的。除了創作人之外,很多人遇到問題, 不會覺得靈感有幫助。甚至不知道有靈感這一回事。

大約要是非常自覺的人, 才會特別感覺有此需要。

表面上, 你需要的是靈感,實質上, 其實是需要智慧。

*  response:   WhatsApp (852)9186-4286 (Leechard)
  or email   academy2008@hotmail.com


8529 你是否需要靈感? 20130601.do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