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2/18/2017

曙光可能在一夕之間出現嗎?

9025  曙光可能在一夕之間出現嗎?20170218

幾乎可以說,人世間所有的黑暗,都來自仇恨與鬥爭。而我們所未必察覺的是,我們身邊日常的,常常見到的各種仇恨現象和鬥爭現象,都是在一個國際仇恨的大罩子底下的。

如果美國和俄國和中國聯手交歡,則這種仇恨,就立刻有了消解的曙光。

地球上的政治環境和經濟環境,都會立即改變。雖然改變不會一下子完全出現,但大趨勢已經出現,全球的情緒都會不同。

或者我們不容易體察到,確實是有一種「全球情緒」的。那是全世界政治經濟文化等等一切的一種氣氛,身處其中的人,或者不容易知道,但是,關心世情的人們,總是會有感覺的。

而且,此刻,感覺是的確愈來愈明朗了。如果有一天,三個國家的領袖共同宣稱,有這樣的一種轉變,也是非常順理成章的。

如果美俄中簽署了一條友好條約,以一種大家共同承認的美好價值觀念重新審視世界,這將會是地球人有史以來的最好大變。 



(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