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7/24/2016

你寧願接受瘋子還是傻子領導美國?(讀者來論)

上的「特朗普就是美國的拿破侖。他是個偏锋之才。所以行事奇特。但二選一的形勢之下,選無可選。希拉利是毫無創見的。激進回教,即將在美國本土形成。只要有人稍加指點,美國會陷進火海。特朗普也可能犯错,甚至喪命。問題是,你寧願接受一個瘋子還是傻子领導美國?我寧願選擇瘋子。因為,瘋子可能是(顛唔晒)的。他未必是百分百瘋的。但傻子却是百分之二百傻的。」
於 2016/7/24
為何德國無法超越美國 ? 上的「李察,我讚好真不能讚同。雖說我讚同你說德國的愚勇也是一種大愛,但不能贊同你說美國為要走出困局就要接受一個思想奇特卻行徑令人覺得丢面的特朗普,如果說要等,那就唯有等了,嫁錯郎更加慘痛。

3 則留言:

Joe H 說...

李察,我們的討論不可能對别國的政局帶來一票的影響啊,只算是舒發一下心中的想法,對自己的價值觀與道德觀念的一些反射。其實,我很欣賞你很多想法,都是很獨特的。雖然我也不贊同你的很多想法,但憑你的文字當中來下個判斷,我會相信如果有日天降大任於你,你會努力創新,不會亂來,不會丢大家的面,而彼岸的那個狂人,我就沒有信心押注在他身上了,當然今時今日很多美國人心態都很離奇,堅持擁有槍械的權利,反移民,反回教徒,反西裔非法勞工,反中國,彷彿他們遇到的經濟就業民生外交困難,都是這些人引起的,他們當然支持特朗普的論調了,還有其他對他的支持者,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Leechard 李察 說...

dear Joe,

欣賞你,謝謝你。


Leechard 李察 說...

dear Joe,

欣賞你,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