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2/21/2012

你的胃痛,是否跟我的胃痛相同?



  所有的生物,都是不相同的。只有死物才可能是相同的。這道理,並不奇怪。地球上,沒有兩塊樹葉是相同的。也沒有兩個人是相同的,也沒有兩種笑容是相同的。
 

  問題只是,如果硬體不同,那麼,軟體是否相同?
 

  如果硬體和軟體都不同,那麼,推動這硬體和軟體的「第三體」,是否相同?
 

  沒有兩隻胃是相同的。沒有兩種胃痛是相同的。如果,胃痛是因為氣的流動失去平衡(所謂「氣滯」),那麼,這推動「胃」的「氣」,是否每人都不一樣?
 

  未來世界的醫生,是否開給每個人的治療方案,都完全不同?甚至吃進胃裡的每一顆藥丸,都不相同?
 

  甚麼是「第三體」?
 

  例如:電燈不亮了。是燈的結構問題,還是燈的款式問題?還有其他問題嗎?當然是有的。沒有電,燈又怎麼會亮?電就是第三體。
 

  這是一種跳躍式的思考方法。當我們找到了心中的意念,並且大膽把這些意念連起來的時候,是不必經過起承轉合的邏輯程序的。這種想法,有時,可能直接達到問題的核心本質之處。
 

  當我們思考胃痛應該怎樣治療的時候,一跳,就會跳到一種每個人都不相同的治療方案。又一跳,我們就找到了「第三體」。那是在我們的硬體和軟體之外的。


  而這「第三體」,就是我們的生命能量。
 

  或者,你可以為這第三體命名。
  

  那就是「氣」。

( 第三體,就是 Third Ware。如果有未來的電腦奇才出世,他可能利用Third ware 創製全新的電腦。) (Third ware 是李察獨創,有Copy Right 的。)


(8477 你的胃痛,是否跟我的胃痛相同 20121220)



for more: leechardasks.blogspot.com





李察直線電話:2559-4690

海外請撥: 852- 2559-4690



★來信請寄GPO Box 4048, Hong Kong. 或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