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3/04/2012

怎樣建立堅強心鍵?

………………李察………………
 
  
  考驗未來的時候,你可以渾渾噩噩的活著,每天帶著一種無知的傻笑做人。但是,一旦真正的試練來到,心鍵被打破,有人會陷於瘋癲,亦有人會喪失求生的意志。
 
  而這種所謂的「試鍊」,有時只是一句話,就夠了。失去愛意的情侶口出惡言,一句話,可以使人傷心欲絕。為甚麼?因為,自己的信念不堅,對方的言語卻好像利劍,把內在的心鍵刺破。
 
  生命的目的和意義,很多人不大了了。以為只要找到一份好工,遇到一個好情人,建立了溫暖家庭,就是了。倘若內在的心鍵忽然打破,積極的人會因為忽然得到能量而更加積極,而反面的例子,亦是很多的。能量盡失,後果悲慘。所謂「正能量」,不是說說便能隨意建立的。
 
  怎樣建立堅強心鍵?
 
  首先要問自己,知道不知道生命的終極意義何在?答案可能只是簡單的幾句話。但真心提問的人卻可能使內在的鍵連確立,那裡面是蘊藏熱核能量的。

 (問到底 No. 8325, 2012.3.4 )





李察直線電話:2559-4690
海外請撥: 852- 2559-4690


★來信請寄GPO Box 4048, Hong Kong. 或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