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5/21/2011



《王子與公主的內在真相》是甚麼?

分別收到kin, Ann, 和 Andrew 的來信。Kin 提議出電子書,Andrew 更寄來一條link ,說可以把書送到 apple 的 ibook Store 去賣,並可代為設計。真是喜出望外。
  

  李察有這樣的想法,太複雜的大書,或者紙上印刷會容易看些。而較為輕量的小書,例如《王子與公主的內在真相》或《頑童與祖母》之類,則電子媒介與紙上版本,分別或者會小些。
 

  而Ann 的問題是:《王子與公主的內在真相》是甚麼?

 
  《王子與公主的內在真相》一書,是不久前的「網上創作小說」,好幾位讀者,都有參與創作的。書一章一章的在網上出,他們便來信回饋。這樣的創作形式,是李察從未能想像的。一般的寫作理論都教人,如果真要寫成一部小說,必須嚴格保密,甚麼人都不告訴,要等到寫完了,才讓人看。但這一次的實驗,卻是另一回事。這書,或者不少人已經看過。李察最近又把這書重新整理一次。因為,當初寫的時候動筆快,寫得粗,整理之後,收緊了一些。
 

  王子與公主,是英國王子和埃及王子兩位。此書寫的是他們怎樣爭奪一位公主的故事。這故事的現實版本,就是戴安娜公主的事跡。她和查理斯王子離婚之後,邂逅了另一位埃及富商,交遊不久,便因為交通意外慘死了。
  

  這是一場轟動全球的愛情故事。李察的意圖,不是探索外在情節,而是想知道裡面的內在真相。外在的看,故事裡有很多裸體情節。而許多情節都是在舞台上進行的。或者,在裸露的外在與心靈的內在之間,是有一點關聯的。舞台上的裸體,配合了激烈的音樂與舞蹈,應該好看。倘若也能揭示人心的內在秘密,就很理想了。
 

  這書,李察本來希望快點印成紙上書,賣點小錢,作為以後出版《莊子原理與莊子原著》一書之用。此外,李察也很想再開「李察課程」,賺一點學費,同時推廣右腦思維的思想方法。肯定也是有益的。
 

  目前的小動作是:先把《內在真相》的簽名影本印出來,在網上籌款義賣。只要捐款五十元,附以郵寄地址,便可以收到一本,先睹為快。關於這一場過份轟動的愛情故事,想知道內在真相的朋友,必定不少。你會發現感覺於其中的、、、。


附:捐款戶口;
中國銀行(香港):019-606-1-001044-9
香港匯豐銀行:001-104553-001
海外贊助,請寄匯豐銀行:
Bank Code: 004
Account No.086-3-601340(Mr. Cheng Wing Lim)
HSBC Head Office: 1, Queen’s Road, Central , Hong Kong.
Swift: HSBCHKHHHKH

《王子與公主的內在真相》是甚麼?……………………………………李察(問到底No.8129     2011 0519 Thursday)


查詢電話 2559-4690



★(寶貴意見,大家分享。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comments’ 連結點: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 below.)
(明天問題:

2 則留言:

匿名 說...

I think it will be great if you can publish your books via ibook etc so the overseas readers can access them much easier. It can also be presented in a new way, e.g. your "question" series can be presented as a question a day like daily bread via iphone apps. We can also "send" your books to other friends who can enjoy writings that promote thinking like yours much easier.

Leechard 李察 說...

yes, but i dont know how.
can you tell more how i can do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