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5/08/2011



殺死拉登之後怎樣?

殺死拉登之後怎樣?
……………………………………李察
(問到底No.8117     2011 0507 Saturday)
 
 
  這問題很複雜,其實也很簡單。
 
  複雜在於:這事件提供了大量訊息。美國的軍事進度,政治靈活情度,甚至美國總統的心理活動全過程,
都讓外界的觀察家大飽眼福。
 
  這些複雜的因素,自然,渴想知道的人也有很多。只是,李察也不願意在此詳說了。這是「天機不可洩露」。
 
  其實更重要的是簡單的另一面。那是表面簡單,內裡殊不簡單,是美國人命脈所在的地方。
 
  簡單的是:美國人雖然殺死了拉登,但大趨勢並無改變。仇恨情緒更加激烈,美國仍是一個無愛之國。美國之路,仍將繼續向下滑坡。美國將進一步的逐漸削弱自己。西方文化仍然無力解決污染、環保、教育、能源等大問題。至於未來的另一波經濟危機,亦早己守候多時。或者,當日本崩潰、歐洲崩潰,中國崩潰,俄羅斯崩潰,美國可以一國獨大? 




 
李察顧問服務
查詢電話 2559-4690
★(寶貴意見,大家分享。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comments’ 連結點: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 below.)
(明天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