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5/11/2012



黑客高手因何攻擊李察?








  「問到底」的網頁,最近失靈。搜索器不能使用。其實不是第一次。李察的「莊子原著與莊子原理」網頁,搜索器同樣不能使用,已經多時。但最近連「問到底」也無法憑字詞搜索,就太使人失望(還是高興?)了。讀者要想查查何謂「內在」,也不能了。除非逐篇文章重看。
  
  至於兩周前寫下的「新遠交近攻」和「新遠交近攻的要點」兩文,也搜不到了。
 
  本來,李察的想法,是十分輕鬆的。橫豎所有的問題,都不是一兩百年之內所能解決的。多一篇不為多,少一篇也不算少。所以寫文章的勁也鬆了。只努力學習彈吉他。
 
  但是,似乎這真是一個喜訊。如果李察所說,全是廢話,可以忽略,就必定不會有黑客高手來攻擊。
 
  黑客高手証明了,李察的文章是有人看的。
 
  黑客高手同樣可以保証,李察的文章,以後是沒有人可能看得到的。連在香港也看不到。李察高興得太早了。還是早作準備,做一個街頭音樂家(還是乞丐?)吧。





(黑客因何攻擊李察 no.8360  2012.5.11)




李察直線電話:2559-4690
海外請撥: 852- 2559-4690


★來信請寄GPO Box 4048, Hong Kong. 或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是一個學生. 從多年前, 你在明報的專欄是我最愛看的. 謝謝你的文章啟發了我對哲學的認識和獨立思考, 讓我了解莊子學說. 現在我每天查電郵也會期待你的文章. 請你繼續加油~ 你不是孤單的! -Kevin

匿名 說...

是否路徑上有點改變了? 最近我也把自己的BLOG的由本來"maychan"改為"mayc"只是例子。有時一些LINKING只需要改中間一兩粒字就會連不上的了。我相信應該不會有人惡作劇的,李察文章我不認為有什麼攻擊別人的成份,雖然你很多時提出的問題都會讓我有及時清醒過來的感覺。

匿名 說...

李察先生,我不知道怎說的,感覺你是我的朋友很多年了,所以有時真的很想跟你聊一點生活上見到的事情。我本人不是很富裕的人,所以感覺用幾千圓購買一部手機來關心面書上朋友,感覺友誼好像也是一種高消費的產物似的。還有,我眼見現在年紀看來都比我大,應該都有老花眼的中老年朋友,約有50+~60的了,我不明白他們都是同年青人一樣的熱衷於,應該是說沉迷於手中只有3吋闊左右的手機顯示屏幕,我感覺好像有點怪。有時一上地鐵,每一個人真的是每一個人,手裡的手機就是他們的朋友,他們的宗教信仰似的,可能他們是真的在看網上聖經正在早禱都不一定?!有時我在想既然是已經出了街,何不多留意看看街上行人,多去留意身邊的陌生人? SORRY我在胡說八道了。謝謝李察寫了那麼多年的"問到底"我是你明報年代的讀者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