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3/24/2011




聯合國在申張正義之前,必須先做甚麼?
李察分享 Leechard shares

聯合國在申張正義之前,必須先做甚麼?(利比亞事件)
………………………… 李察
(問到底No.8073    2011 0324 thursday)

利比亞事件來得相當突然。正當大家都在注視日本地震事件,那邊廂,忽然間聯合國宣佈派兵了。儘管派的是空軍。就在世人仍未搞清楚誰是誰非之際,飛機己經出動,飛彈己經投擲。

為甚麼要這樣快呢?

無數非洲國家,國民慘受壓迫,為甚麼無人理會?而這次利比亞事件,卻又兵行迅速,幾乎在迅雷不及掩耳,大軍己經殺到。

出兵的幾個國家,當真是為了正義和平,還是另有打算?

當然,我們局外小民,無法判斷。根本沒有資料,不知道雙方誰是誰非。唯一知道的只是,這一群示威群眾,第二天己經擁有了多種武器。包括能夠擊落飛機的武器。他們的武器來自何方?又是另一個無法使人了解的大問題。

或者,我們雖然沒有資料,卻有問題:聯合國今後任何軍事行動,參與的國家,是否必須申報利益?是否應該告訴全世界,你們的行為是無私的?






李察顧問服務
查詢電話 2559-4690
★(寶貴意見,大家分享。請寫到以下電郵地址:
Academy2008@hotmail.com
★(或請直接鍵入以下的 ‘comments’ 連結點:
(Or, click the ‘comments’ link below.)
(明天問題:

1 則留言:

懷愛 說...

聯軍目標:個人聲望、石油、未來利比亞重建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