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7/09/2012



為甚麼有的國家需要皇帝?




 
  

  泰國的國皇,是極端受到民眾愛戴的。的士司機駕車路過皇宮,也會雙手合什,祝禱一會。
 
  人是需要內在維繫的。當然,終極的內在維繫,就是宇宙中心的神靈。而在下面的皇室之類人為結構,只能是一個中介的溝通點。
 
  有了這中介,民眾會匯聚得很好。
 
  而物質主義的朋友,不相信甚麼內在維繫,只相信金錢的力量。其實,物慾的力量,也是一種核心,不過是邪惡的核心。信奉邪惡,就會墮落到最壞境地的。
 
  泰國皇室,此刻也面臨挑戰。黨派分裂,而當權的黨派企圖取消皇室。相信,未來的雙方鬥爭,會十分激烈。




(8410為甚麼有的國家需要皇帝 20120709
星期一)


for more: leechardasks.blogspot.com


李察直線電話:2559-4690
海外請撥: 852- 2559-4690

★來信請寄GPO Box 4048, Hong Kong. 或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