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7/29/2012



星期天可以做甚麼?




 
  


如果說,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人類,還有若干希望的話,就是說,現代人是尚未放棄和自然力量接觸的。這所謂的「自然力量」,我的意思是包括兩方面,一方面是「超自然力量」,那是各種宗教中的神明,和沒有宗教人仕心中的特別感覺。而另一方面的「自然力量」,則是宇宙蒼穹中各種可知可見的萬事萬物。
 
  星期天,是寧靜和放棄城市囂鬧、緊張的最好時候。所有過去一周的煩擾,都可能在自己的心靈溝通中,得到重新整理的機會。
 
  但是,這種所謂寧靜中的溝通,是不是有效的呢?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靠心靈去解決?
 
  當然是要去做的。但是,人的所有作為,都是從心開始的。心通則事靈。當你有了從心上去做的願望,你的智慧,就會幫助你成功。
 
  而這不是容易的。
 
  別以為,寧靜是很容易的一回事。我的不成熟經驗是,就算是想保持五分鐘的寧靜,也不容易。因為,寧靜是需要能量的。人性是不會願意支付額外能量的。試試看,看你自己能不能靜下來五分鐘,甚麼都不做,就只這樣的靜著。是很不容易的。你需要有那種意志和決斷才可以。
 
  你要用意志,保持自己的寧靜。當你覺得,自己是真正的靜下來了,就可以嘗試與超自然力量溝通了。
 
  你要求甚麼,你要問甚麼,你要想甚麼,都會有回覆的。當你的心夠靜,你的意志夠持恆,你就能知道,那一個回覆是甚麼。






(8427星期天可以做甚麼 20120729
星期日)


for more: leechardasks.blogspot.com


李察直線電話:2559-4690
海外請撥: 852- 2559-4690

★來信請寄GPO Box 4048, Hong Kong. 或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