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1/09/2016

怎樣觀察特朗普? 20160823

世界上的政治家有兩種。一種是像特朗普那樣的, 他口不擇言,心無顧忌。有人喜歡, 有人憤憤。 

但是, 他是人。而人是有很多種的。以李察不成熟的觀察, 他是屬於拿破倫一類的人。拿破倫有時成功, 有時失敗。但他是人, 是有人性的。人性的所有優 點缺點,他都有權享受。 

  另外的一類政治家, 是不會犯錯的, 是非常周密的。每一步驟, 都經過千萬次計算。 

因為, 他們不是人, 而只是機器的一部份。至於機器要往何處去, 他們是永遠不問的。 

他們是不會錯的。錯的只是機器。 

(新時代已經出現,歡呼吧  !  !  !)

2 則留言:

Joe H 說...

李察,特朗普出選,令我十分震驚,除了他蠱惑及嘩衆取寵,一點沒有國家領導人的風範之外,我更震驚的是他得到數千萬美國選民的支持,這些人的自由選擇究竟反映了什麽,真令人擔憂現今美國選民的意識形態。

Leechard 李察 說...

如果你覺得震驚,為甚麼數千萬美國人不支持希拉里,則大約你未必對美國的問題有所了解。你連上面的小文,也沒有看,或者是看而不見。美國的問題,是現代文化的大問題。但你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