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6/10/2016

何謂大命運?

聖經上有一個故事,說一個可憐的婦人, 失去了丈夫,後來連兒子也死了,在出喪的行列中,哭得死去活來。 當時耶穌剛好在場, 就把寡婦的兒子救活了。

這就是小命運。 那位被救活的兒子, 後來會不會再死呢? 當然是一定會再死的。如果他想不再死, 就要找尋其他方法,尋覓永生。

找到了永生的人,就不用死。

永生在那裡呢?永生就在天國裡。

如果我們知道,天國是無處不在的。就在此刻,就在此處。我們就是不會死的。

好像是在說教, 但是,或者你未必會反對, 地獄也是無處不在的。

而地獄的感受,有時是比天國更真實的。 許多人有身處地獄的強烈感覺。他們無法快樂得起來。

所以許多人擁抱仇恨。只要找到了對象,就盡情發洩, 從語言暴力開始,仇恨心愈來愈強, 最後,就只能是你死我活的地獄生涯。

問題只是,為何我們不知道,此處就是天國?

我們怎樣才能知道,天國就是在此處?

擁抱小命運的人,是不可能找到天國的。唯有擁抱大命運的人,或者能夠。

好像是有點太深奧了。 有機會,李察總是希望再詳細一些解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