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3/09/2011

李察分享:我應該多多賺錢嗎?

我應該多多賺錢嗎?
………………………… 李察
(問到底No.8059    2011 0310 Thursday)

若果把兩千億的錢,交給十四歲的小童,就好像把兩千斤重的鐵擔子,放在八十磅體重的童子肩上。只會把他壓死。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即使能很好地平衡自己的精神及物質生活

但僅僅個人平衡 , 還都是需要一筆能養活妻兒 , 供奉父母的金錢吧~~

Leechard 李察 說...

賺錢是必要的。只是,更加必要的是一種有效的思維方式:能夠看到財富的位置。

匿名 說...

李察,一點題外話啊。看了你的文章一整年,最近見到你開始以講代寫,終於可以看到你的樣子了。我真的很喜歡看,因為令我有種暖透心窩的感覺。記得你曾寫過一篇關於笑容的文章,而你就是擁有真誠笑容的人!相信你不是因為要上鏡才那樣笑的,你那種笑是來自一個擁有真善美的內心,足以融化內心麻木和冰冷的人。 多謝你,李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