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5/20/2015

怎樣和造物者溝通?

其實造物者每時每刻都在和我們溝通的。只是人們太忙,無暇理會。

這幾天寫稿好像疏了,其賈是在寫一篇長文,探討一種「超强生命力」的問題。相信有人會很想知道的。

可惜仍未寫好。

只好暫時在此説些小現象。

今晨大便之時,事後拿紙巾清理。但清了三次仍不乾淨。肛門處癢癢的仍有感覺。

再搞一下,才搞出來了。

原來是有一根長長的菜莖。拉出來有好幾吋長。

這又跟造物主何干了?

是有關係的。因為拉出來的感覺十分特别。只在肛門的皮膚神經綫有感受。裡面是没有這種表皮神經綫的感覺的。

換言之,造物主造人,到了外殼造成,就要收口布綫了。在我們全身表皮,包上一層密麻麻的纖薄神經綫,並且都連到大腦,有甚麽事情,都讓我們知道,能自已處理的,就可自己處理。

至於腸臟裡面,就不用了。

所以把莱莖拉出來時,感覺是非常特别的。好像是從没有感覺的地方,到了有感覺的地方。

奇嗎?

最近還不斷思索一種寄生蟹。更是造物主的特殊用意。造物者的心思,其實都在他的創造物上顯示,是都可能明白的。此道理在上述文章中有較長叙述。請稍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