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6/21/2012



成功的終極因素是甚麼?




 
 


  其中一個想法是:要能使自己的思想絕對自由。不受任何規限,充份發揮內在的潛能。
 
  不少的人以為,只要喝上幾口,甚至利用藥物,都可能使思想活躍。
 
  但是,到忽然酒醒,又以為自己已經來到懸崖之邊,倒抽一口涼氣,再不敢前進了。
 
  禪宗所謂的「頓悟」,或者也有幾分接近的。到了一種時刻,你會忽然覺得開竅,好像完全明白。又有點好像造物主忽然而來的呼召。有所感受的人,亦會徹底反轉自己。
 
  許多人渴望成功。但更多的人自怨自艾,覺得全世界這許多競爭者,怎能突圍而出?許多道理,都似乎知道。就好比煮飯。米和水都全備了,只差一口氣。
 
  氣從何來?
 
  就在一轉念之間。


(8396成功的終極因素是甚麼 20120621)

please visit my site for more: leechardasks.blogspot.com


李察直線電話:2559-4690
海外請撥: 852- 2559-4690

★來信請寄GPO Box 4048, Hong Kong. 或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