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7/24/2012



颱風提醒我們甚麼?




 
 

  其實很想出去走走的。能夠親眼看看大自然的威力,真是很好的。可以提醒很多事情。但昨天晚上,仍是睡了。睡之前看看窗外,只看到打在玻璃窗上的雨點。其實也是一種幸運。住在高樓大廈的人,相對仍是比較安全的。其實,這樣的安全,亦是一種隔阻,使我們不可能真正體驗大自然的面貌。
 
  長期的安全境界,使人喪失警惕。以為,世界就是這樣平和的。
  
  而真正的風暴,並不存在於大自然之中。而是存在於人類自己的各種鬥爭之中。那才是真正叫人痛心的。下一場大風暴何時來到?有天文台告訴我們嗎?





(8422 台風提醒我們甚麼 20120723
星期二)


for more: leechardasks.blogspot.com


李察直線電話:2559-4690
海外請撥: 852- 2559-4690

★來信請寄GPO Box 4048, Hong Kong. 或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