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7/10/2012



何謂新新殖民主義 ?






  舊殖民主義是軍事上的直接佔領,而新殖民主義是經濟上的間接佔領。
 
  但那些都是過去的舊手段。
 
  新新殖民主義,是利用道德手段,去控制第三世界國家。
 
  二次大戰後,第三世界國家紛紛獨立,擺脫殖民統治。但很快,經濟上的金權政治就來了。外來的經濟力量,迅速佔據第三世界。
 
  第三世界的政治,通常並不成熟。貪污遍地,道德敗壞,民不聊生。
 
  新新殖民主義,就是利用道德上的藉口,去協助別有用心的反對派,供應武器和金錢,發動無知民眾,奪取政權。而新的政權,早己在軍事上經濟上受制於新新殖民主義國家,是另一形式的傀儡政權,並無真正自主能力。
 
  要對抗新新殖民主義,最重要是保持道德上的清白。智慧成熟,洞察一切,真正在道德上站起來,建設清廉政府,不受外國侵略和擺佈。
 
  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道德時代。道德上站不穩,就必定摔倒,被更加不道德的人所毀滅。


(8411何謂新新殖民主義 20120710
星期二)


for more: leechardasks.blogspot.com


李察直線電話:2559-4690
海外請撥: 852- 2559-4690

★來信請寄GPO Box 4048, Hong Kong. 或電郵
Academy2008@hotmail.com
★Or,click the ‘comments’ links bel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