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2/05/2017

傳媒怎樣偏幫梁振英?

問到底  No. 9013   20170205

說起來是不可置信的。梁振英政府上台以來,傳媒的主力,不是都在盡力挖政府嗎 ? 事無大小,不是都在盡情打擊嗎? 何曾偏幫梁振英?

但是,這只是事情的表面。裡面是另有文章的。

香港的傳媒,其實是支持梁振英競選的重要力量。

當唐英年和梁振英競選的時刻,傳媒大力揭露唐英年的私人住宅裡,有不符合法例的僭建物。當年的傳媒是十分英勇的,日日夜夜在唐宅門前守候,還駕起雲梯,居高臨下,拍攝唐宅裡面的細節。相信這一幕,香港市民不會忘記。

但同樣不會忘記的是:其實梁振英的大宅裡面,同樣有不合法例的僭建物。

但是,當日的主力傳媒,好像全不知道,無人挖掘,更無人報導。他們只報導唐英年。

梁振英也有僭建,相信一定是有記者知道的,是不能掩蓋的,所以,才勉其為難,在梁振英當選之後才報導了。

真是千古奇聞。他已經當選了,再提甚麼非法僭建,選舉結果也不會改寫。

長期支持泛民,甚至支持港獨的傳媒,竟然是梁振英的最大支持者。

奇妙嗎?

從這一點看,大家亦可能了解,為甚麼梁振英是只搞建築的建築師了。

是誰在放任仇恨中國的人撕裂香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