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2/05/2017

梁振英政府的主要問題是甚麼?

問到底  No. 9012   20170204

梁振英政府,多年來並未全力對抗撕裂。行動上未盡全力,思想上亦未能起領導作用。只是任由一班破壞者左右大局。

立法會無法正常運作,而主席竟能容忍。甚至一再准許二次宣誓。而政府的全部工作,幾乎都是由一班未必了解政府功能的財務人仕去全權操縱。大權旁落於財務人仕手上。

表面看,這個政府好像很勤奮。 不斷的建造房屋。幾乎全部精力都是建造房屋。其實,要想人人都能自置居所,是不切實際的。

當政府在全力埋頭埋腦於建築,那另一邊的思想陣地,早被各種傳媒全部佔據。一邊是鼓吹吃喝玩樂,一邊是美化西方,妖魔化中國。 政府全部被動,從未能切實想辦法。

破壞香港的人,主要工作是製造仇恨。不斷散播各種妖魔言論,挑撥分化,而政府聽之任之,並無對策。

最特別是去年春節, 大批暴徒圍攻警察,被暴力打擊的警員受重傷要求增援,但上級竟然按兵不動。幸好是少數警員堅持不開鎗。否則事情可能鬧大。

為甚麼高層竟然按兵不動?平時,街道上只要有芝麻大小的事情,警車都會在幾分鐘之內趕到。這次按兵不動,肯定事出有因。

最惡劣是容忍趕客行為。

從來,主動趕客的地方,都是不會有好生意的。但香港政府對於少數搞事者不斷滋擾內地旅客的行為,並未以積極行動去阻止。

這是影響經濟的事情,政府也未能挺身而出,更不要說思想上的領導作用了。

為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