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2/17/2017

怎樣快速致富同時解決地球難題?

9024  怎樣快速致富同時解決地球難題?  20170216


答案就是三個簡單的英文字:ARC,這是美俄中三國的簡寫。

地球上的難題有無數,但在分裂和猜忌的國際環境中,無法解決。

如果三個大國聯手,就幾乎所有的難題,都可能一起解決。只要三個大國共同承認一些簡單的原則,例如貝多芬說的,四海之內皆兄弟也,還有莊子說的,萬物與我為一,還有耶穌說的愛,還有美國人的追尋真理,還有托爾斯泰要建造地上天國的精神,等等,幾乎就是在一瞬之間,地球上立刻充滿了希望。

第一件最美好的是:富裕立刻出現,地球經濟即時改觀。股市上升,各種生意都忽然有了大發展的機會。

第二件最美好的是:由於觀點改變,三個大國對於世界的承擔完全不同。都以解決各地方的難題為出發點去做事。不但在中東創造和平,更為亞非諸國謀求生產和建設,使各國的知識水平發展,各自建設美好家園。

這將會是地球人從未遭遇的最美好時光。讓我們都一起努力,創建這一度金色之弧吧。
   (A Golden Arc is near! )
(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