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3/31/2016

怎樣成功搶錢?

8800x88 怎樣成功搶錢? 20160330


要成功搶錢, 要有三大因素。

第一是力量。搶是以力取財。無力者無法搶。力量不止是空中來, 海中來, 還有你無法察覺的隱形力量, 無日無之。

第二是複雜性。建立一套複雜方法, 使被搶者無法察覺, 心甘情願作附庸, 以為開放市場, 能使自己生存。

第三是質素。產品勝人一籌, 其他人難以競爭。例如美國的可口可樂和蘋果電腦, 甚至是運動鞋。誰能調校出比可口可樂更耐飲的口味?連他們自己也不能。所謂Coke Zero , 完全不是那回事。

當中最有趣是第二項:複雜性。

附庸國建立,其實是經濟、軍事和政治的聽命。附庸有飯吃, 但永遠不可能解決長遠困難。趣味在於:你很難分辨,誰是附庸誰不是。菲律賓是附庸, 但英國和新加坡是不是? 要有這樣的複雜性, 搶錢才是順理成章的, 合理合情合法的。

(明天問題:怎樣以人的方法致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