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3/19/2022

大形勢

 


三分天下勢已成。  

各據地盤未見驚。  

平衡並非容易事。  

最怕有人超速前。




若果有人能夠在右腦文化的形勢下,突破了瓶頸, 進行了一場真正的科技文化革命, 經濟就會突然超速。持續了許久的三分天下平衡, 就會被打破。時至今日, 西方世界仍是氣電不分。根本不知道在西方科技之外,另有一個尚待發展的東方科技在潛伏著。 中國文化是大有前途的。

美國人的唯一指望,一是自己動手來掌握這個中國文化,讓中國文化被西方利用。二是進行心理戰爭,迅速毀滅中國人對中國文化的自信,使中國人在阿q心態之下永遠抬不起頭來。

這可能是一場曠日持久的持久戰。你會看見這三位巨人反反覆覆地打。但請放心,他們是不會真打的,只像在舞臺上做戲那樣的打。三分天下的形勢,短者幾十年,長則幾百年。真要看看,誰能夠突圍而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