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1/14/2022

為甚麼人就是神?

 9336

為什麼人就是神?   20220114


從前的人以為人和天是分開的, 但其實人和天根本是同一的。人就是天,天就是人。


換一句淺易的話就是: 人就是神,神就是人。


在未來的無盡時間裏,人類必定會大大發展,人類必定會變得聰明無比,智力超凡。他們的智力與能力達到了一種境界,就可能創造另一種人類,甚至建造另一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


如果他們是這樣成功,在新的星球裡,他們就可能被尊稱為[神]。


其實他們是和你我一樣的人。


如果目前的人類失敗了,就一定會有另外的一種新人類出現。 直至這一種新人類能夠運用他們的智力,推動宇宙,建造宇宙。因為,人就是天,天就是人。人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人。


未來的人類必定能夠把這個宇宙弄得更加完美。他們還可以創造自己,甚至創造一種更新的新人類出來,完成自己的使命。怎樣創造更新的新人類呢?這一點我們目前未必知道, 但這是一定可能的。未來是一定會這樣發展的。到未來的新人類創造了另外一個自己的時候, 作為一種被創造的原始的新人類, 也同樣會有這種誤會。 他們會誤會自己是獨一的,孤單的。誤會自己和天是兩個不同的主體。但不多久,他們也會相同地發現,根本上人就是天,天就是人。人就是宇宙, 宇宙就是人。


來到這裡,我們就會發覺,這不是新的觀點,更不是李察創造出來的。原來這是莊子的觀點。莊子說:[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就是這一個道理。如果我們想到,未來的人類也可能創造新的人類,甚至可能創造新的宇宙。好像有點不可想像。但其實未來的發展就是這樣。


這是一定要想通想透的。不明白,就會遭遇困難。


世界上為什麼還有戰爭?為什麼人們還不能自覺? 為什麼老是想著物質上的滿足?為什麼不但要滿足自己,還要侵略別人?為什麼無法自覺?為什麼老是被動?


他們被動的活著在這世界上,連甚麼是被動都不知道。他們完全衹是為了一種存的壓力,以為沒有錢就什麼都不行。拼命的去找錢,去偷去搶。


他們以為人生就是這麼多,他們以為生命祇有一輩子。


細心想一想都會知道,人生不止一輩子。活完了這一輩子, 還有下一輩子。生生不息。我們是永遠都會在這裏的。如果不在這一個宇宙。就會在另外一個宇宙。不過另外的一個宇宙也是人所創造出來的。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離開。沒有一個人可以絕對離開。你是離不開的。因為你就是宇宙, 宇宙就是你。


所以。是時候擺脱自私的羈絆了。無論你是什麼人。無論你在什麼位置。衹要一旦明白,你就會幸福無比, 充滿了生存的意志,你會發覺這個世界非常美麗。就算你看到了醜的一面,你也會充滿信心,把醜塗抹,繪畫美好。你是充滿活力的。因為你知道,你是死不去的,你是永恆的。你更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何在。你不會迴避,不會躲閃。


你可能會拖延,但當你的勇氣足夠了。你就會一往無前。因為。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


你不需要我來祝福你,你不需要祝福。因為,你自己就是祝福。


還有人會懷疑,怎樣可能呢?宇宙這樣大, 人這樣小,怎麼是一樣的呢?


人如果還原為最原始的一點, 不是一顆受精的細胞,而是一種帶有生命力的能量。而宇宙一切,從動物植物到空氣與泥土山岩,都是能量。或者,[能量]是不準確的描述,因為到目前,人們尚未能清楚說明, 這是甚麼。但可以肯定知道,這就是一切的來源,這就是你,也即是我。這就是天與地,神與魂。


如果仍未肯定,但有一樣是可以肯定的,你會有勇氣或者動力。


你的動力,來源就是這裡。


還有一個問題:  我可以祈禱嗎?我可能與天溝通嗎?


當然這是可能的,也是絕對的。你存在於網絡裡,你的禱告,是有聆聽者的,是有回覆的。靜靜的感受一下,你就會收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