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s in Chinese

李察通訊 Letters in Chinese
https://leecha.blogspot.hk/

3/02/2015

whatsapp from a reader



[3/1 下午10:38] 讀者20150301: 在 YouTube 上觀看「被禁的癌症療法 - 紀錄片(全)」 - 被禁的癌症療法 - 紀錄片(全):http://youtu.be/RBh_7LQNnFs


[3/1 下午10:38] 讀者20150301: 李察先生,西醫體系為何是這樣發展呢?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3/1 下午10:49] leechardasks: 此片未看過,可以簡介一两句嗎?


[3/1 下午11:01] 讀者20150301: 這片主要是說西醫系統不能容納免費而有效的自然療法,因為會損害他們利益,他們不斷排擠和壓迫真相,似乎這不只是中國人的文化特徵!


[3/1 下午11:08] 讀者20150301: 可能我應該問為何西方文化會容許這樣發展?


[3/2 上午12:21] leechardasks: 利益問题可能是次要的。主要是西醫系統是完全外在化的嚴密體系。他們完全排擠體系外的事。例如刮莎可治腰痛,艾灸可治感冒。但這是他們思想系統之外的。


[3/2 上午8:03] 讀者20150301: 只是這些自然療法醫師是從西醫體系出來的,他們有臨床和實驗証明,但也被西醫系統串通政府加以迫害,這太恐怖了!

沒有留言: